有粉刺煩惱的水水有救了,只要搞定腸胃,就能還你乾淨的肌膚喔!

粉紅布丁近一兩年,一直都處於滿臉粉刺的狀態,多達上百顆,而且是擠不出來的閉鎖性粉刺,連化妝都遮不住,近看慘不忍睹,家人朋友看不下去,給我非常多的建議,不論是做臉、調整飲食作息、狠下心撒錢敷很貴的面膜...效果始終出不來!!直到之前肚子痛脹氣,去做了傳說中痛死人的大腸鏡檢,意外的一掃滿臉粉刺,效果驚人而神奇!我才發現,粉刺的問題,是體內與腸胃累積了太多廢物所致!!

大腸鏡檢查的前三天(當時我依然滿臉粉刺),規定只能吃低渣食物,懶的料理低渣食物的粉紅布丁,乾脆只吃白吐司,搭配白開水或冬瓜茶,撐了窘迫的三天後,光用手摸就能明顯感受到臉上的粉刺少了約50%,檢查當天則喝下2公升的清腸瀉藥,狂瀉肚子,直到拉出無色透明的水,才完成清腸去做痛死人的大腸鏡,檢查完後我只吃了一碗魚粥,隔天起床竟發現,臉上的粉刺全部不見了!!一粒不剩,效果之快之驚人,只能用爽字來形容。

原來,大腸鏡檢前的清腸就類似大腸水療或咖啡灌腸,幫你的腸子做大掃除!!

由於大腸鏡檢真的很痛,大概是劇烈經痛的十倍,粉紅布丁當時痛到手腳和脖子都抽筋了,(也有人說,大腸鏡檢的痛苦程度,僅次於產痛。)因此不建議水水輕易嘗試,但我想簡單的飲食清腸法(白開水+白吐司三天,完全不吃含糖食物),效果至少也有一半!

 好不容易粉刺都不見了,為了維持住肌膚狀況,我立刻買了幾本有名的腸胃保健書,統整歸納出保持腸胃乾淨的幾大要點

一、多喝水

每天至少喝2000C.C以上的水,多喝水可以預防便祕,避免毒素積在腸子裡。

二、多吃蔬果

這個不用我多做說明囉!!

三、補充酵素

坊間有很多家酵素,我喝過大漢酵素、萬大酵素、大和酵素,對我而言,大漢酵素的效果最明顯,早上喝30C.C.後,立刻順暢排便,而且持續喝酵素後,精神體力都有漸漸變好。

四、補充益生菌

益生菌的部分,我也試了幾種品牌,日本三多利藍色那包的比菲德是菌、美國的喜又美益生菌、台灣的普羅家族益生菌都不錯。

五、敲膽經

想變瘦的人都知道要敲膽經!但敲膽經不只能瘦身,還能協助排除身體的毒素廢物,保持腸胃與身體健康!

六、咖啡灌腸

這個技巧是從新谷弘實"不生病的生活"相關書籍看到的,因為大腸鏡檢的經驗,讓我相信清腸是有巨大效果的。

不過目前粉紅布丁還沒時間嚐試咖啡灌腸,僅供水水參考,自行評估這個資訊囉!

 

大家一起來當零粉刺的美肌美眉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pudding2014 的頭像
    pinkpudding2014

    粉紅布丁ANGELA

    pinkpudding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